close

魔曆沉默之1236年 星之月 23日 

啊啊,歡迎來到魔界唷各位~

這裡是魔族中主要分支的墮落天使族——冥幽月˙特拉洛唷!

我是魔界之王瑟拉默˙特拉洛唯一的私生女,可也是最高級六血翼墮天喔!

要深入點自我介紹?

嗯,高階魔族女的美、男的帥,我只有我那超俊美老爸的輪廓和能力有遺傳到,還有一雙接近亮銀的淡灰色雙眸;一頭過臀長直髮墨黑,到髮尾卻摻雜美麗的亮銀色,身高一百七十二,體重當然是秘密囉~

然後我喜歡穿軍袍,這在魔界中並不奇怪,而且我可是老爸的特約傭兵啊!不過顏色一定是黑底銀紋這樣,喔喔,不得不說老爸給我設計的戎袍超帥的,所以不打算換掉,這樣。

嗯?我離題了?

不是吧?我還在自我介紹啊......

個性?

我很喜歡旅行、鑽研各種奇怪的東西、一點都不冷酷、喜歡玩......這樣可以嗎?

可以囉?那我要開始日記囉?

***************分隔線*****************

今天是我旅行回到家的日子,我一進魔宮,就有一襲墨綠的身影撲向了我,直接把我撲倒了......

不要誤會,不是我閃不過,是因為這個從頭到腳都是墨綠色的人,是整個魔界除了魔王之外沒人敢惹的——魔后,黛蕾雅˙月悠拉。

「月月月~妳終於回來了啊!快快,快笑一個!」容貌十分優雅美麗的魔后,一雙特別閃亮的墨綠眼眸正楚楚可憐的望著我,我萬分汗顏的應這位名義上是我母親的要求,對她笑。

「啊~~~好可愛好可愛!月月,太棒了!走,我們一起去吃晚餐!」母后大人就這樣拖著我往宮殿裡面走了。

這位魔后,雖然不是我的親生母親,但是卻很喜歡我,從生我的母親去世後,就把我帶在身邊寸步不離。

我會喜歡旅行有一半原因要歸功於這位母后,而且她喜歡我的原因很奇怪——我笑起來很像呆呆版的父親。

嗯,很好玩的理由,母后個性又十分的開朗開明,我這個性也是因她而起,所以我跟母后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到處亂跑惹父王生氣!

嘿嘿,看著父王氣的跳腳又不敢對母親和我怎樣時的表情超級有趣的!

 

我們進入了一間超大超豪華的房間,這間就是餐廳。

超大的餐桌已經坐著七個人了,有父王、大哥、二姊、三哥、四姊、五哥,不要懷疑,都是現在這位母后所出,沒看到我一開始介紹我是「唯一的」私生女嗎?沒看到的去給我面壁!

「小月你回來啦?父王還在說你一定會忘記今天要回來。」一名深海藍長直髮高束成馬尾、草綠雙眸漾著淡然笑容、氣質優雅溫馴的青年微笑招呼著我,他是大哥——攸嵐˙特拉洛。

「啊啊,大哥,父王已經在瞪你了喔!你也知道他死要面子,你還說!」我漾起開心的笑容看向坐在主位的那個人。

「妳還說,現在在瞪妳了。」另一個幸災樂禍的聲音傳來,這絕對是三哥的聲音。

「還吵,不快坐下?」父王開口了,我跟母后相視吐舌一笑,找到相應位子坐下。

魔界之王,相貌可以說是十分的難以形容,有時候我這做女兒的都會不小心呆一下,那頭又長又飄逸的黑髮中,掺有幾束看似挑染、實則天生的漂亮銀色頭髮,雙眸一銀一藍,十分漂亮。

「那這樣,我們先離開一下,你們慢吃啊~到明天前你們應該都找不到我們吧?掰啦~」剛剛開口的三哥飛快的帶走了我還沒介紹的二姐、四姊、五哥,一陣灰塵就這樣揚起,好可惜,我還沒介紹完啊......

「莫犽!你這樣我們怎麼吃飯啊!」父王怒吼了。

二姊跟三哥是一對雙胞胎,總是一樣鬼靈精怪;四姊是個十分沉默的發明狂,最可怕的是她常常偷偷拿我們做實驗;五哥是個很彆扭的人,簡單來說就是傲嬌,是個很可愛很害羞的人。

這四隻湊在一起......我看向大哥。

「看我做什麼呢?吃一吃快點去休息吧!晚了呢。」大哥漾著依然溫和的笑容。

嗯,一定有問題,尤其母后已經躲在旁邊偷笑兼看父王一邊生氣一邊遠距傳音罵人的紅臉。

算了,管他,反正有什麼問題明天就知道了。

晚安囉,各位~

 

*冥幽月 摸不著頭緒中 筆

 

###############分隔線###############

 

第一次公開在網路上......(掩面

沒有寫的很好對不起(撞牆

明天應該不會上線吧......(望

總之,請多多指教......(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界 日記
    全站熱搜

    瑟司嵐#白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