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本貓回家啦~((遭踹
恩...還是很緊張
以下是剛剛的狀況~
尤其錯過了我本來要搭的公車......

   (履歷問答跳過↓)
C小姐:你為什麼想來應徵這個工作?你有工作經驗嗎?
 牙:因為大學的科系也有相關的,想說要來學習......工作經驗...海產店兩天算不算工作經驗?
C小姐:啊?【大愣】喔......那你有帶小孩的經驗嗎?(轉移話題
 牙:喔,我家有一個今年小一的弟弟幾乎是我帶大的,還有一個升國三的。
C小姐:喔~【點頭】你有帶其他家小朋友的經驗嗎?
 牙:有的,還算多的【舉例時間......
C小姐:我們的範圍最小到兩歲喔!換尿布擦屁股那些都可嗎?
 牙:可以的。【笑
C小姐:你有上過任何美術嗎?色彩學那些?
 牙:......都沒有。【一群草泥馬跑過】
C小姐:......捏黏土?也沒有?
 :對......【草泥馬&趕羚羊的一起奔馳過去】
C小姐:啊...真厲害【意味深長望】。以防萬一,你捏捏看這個(拿一個上面是熊圖案的馬卡龍形狀黏土)。
 :......好。【上萬隻草泥馬&趕羚羊的一起靠北邊奔馳】

     (製作中)
C小姐:你很緊張喔~手一直抖。
 :對...【苦笑
     (製作完)
C小姐:好,你模仿能力還不錯。【微笑
 :......謝謝【繼續手抖
C小姐:那畫畫呢?
 牙:......啊,我有帶我的畫冊來,不過是新買的所以只有兩頁。【拿
C小姐:【驚嘆】哇,還不錯啊!這是你旁邊有圖讓你看著畫?還是描的?
 牙:這是我的自創人物。【O.S.這我女兒!
C小姐:啊,這樣就只剩色彩學了...你陰影怎畫的?
 :......呃......
C小姐:畫久就會的吧?這張沒有照著圖片畫的?
 牙:呃,我畫的沒有很好。是的。【O.S.你要問幾遍?不相信我就是了吧?
C小姐:好,那禮拜日,有錄取就會電話通知....(以下省略

*********分隔線*********

對不起我不是學美術的......
我除了小學有捏過黏土就再也沒有捏過了這有啥好驚訝的...又沒錢學......
然後我給他看的是最近新PO的那張荒眸蛇族,這絕對自創,絕無抄襲!(翻桌
不過這次面試就沒那摸緊張了,小姐也好相處多了......
可是我覺得應該不會過,我沒經驗的東西太多了,因為我不是念美術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瑟司嵐#白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