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勿入!!(遭踹

 

 

說實在的,我每次買書都會很掙扎......

這次在便利商店看到封神很果決的就給他買下去,因為我怕反悔.......

然後又掙扎好一陣子,我昨天終於拆封了......

封神三  

 

看著看著,忽然覺得......

金好弱......(遭踹

剛威風一下下,又被打趴了......

然後越看越覺得,白王,你到底是有多喜歡金呢?(被追打

不能怪我啊......越看越YY、還跑出公主抱唉!

這不是我的錯(掩面

第一次開始YY是從這裡

 10617_n   

 

看看這就是開始YY的地方~!(遭踹

 

我不是故意的嘛......(艸)

我越來越腐了......

然後副總統妳從頭到尾都在覬覦金是怎樣wwwwww

竟然還是魔神!

風中奇緣我還真沒印象,小小朋友的時候了嘛......

只記得女主角很漂亮,有一頭飄逸的頭髮wwwwww(根本重點誤

然後這次預定要買的書,草泥馬你幹麻最近跟我那麼熟啊!!!

全職高手2在我還在湊錢的時候,首刷竟然沒了(亂跳

然後血!!魔導我也還在湊錢啊~~!(瘋狂狀態

近戰......你到底要出幾本啊~?(哭

蝴蝶的書我也很想買啊......(撞牆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封神 心得
    全站熱搜

    瑟司嵐#白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