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ㄖ~~生產女兒完畢

我發現最近都在生小蘿莉或小正太......

難道我中毒惹?

喔......老天啊......(撞牆

然後我怎麼覺得越畫越不順呢?

難道是叫我放棄吧是嗎?

我才不會放棄勒!

休想要我放棄~~~~

 

我發現以後都要寫設定,要不然大家都會看不懂的樣子?

*姆菈落˙可契司

*月眸羊族

*女性

*平時是小小一隻,非常的可愛,每隻羊眼瞳都是彎月形狀,晚上會吸收月光精華;當遇到危險或者是很正式的場合會進行所謂的「月光化」,變身成依年齡而決定的山羊體型,全身散發出微微的光暈,腳邊纏繞著星雲,可以進行高速的移動,直到吸收的月光精華用盡,所以他們非必要時都不會月光化

*統一特性是膽子都有點小,但是卻十分團結而且堅毅,是一群很可愛又很美麗的小種族

*特產是柔軟的毛、帶著月光精華的毛(月光化)、定時脫落更換的月之角、可以實體化的星雲上的星星

月眸羊族:姆菈落˙可契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人物 鉛筆塗鴉
    全站熱搜

    瑟司嵐#白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