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兩天都在忙賴群組的紛爭

功課都沒做到......

好不容易賴的事情喬攏惹,我終於開始做惹,結果我的吹毛求疵......

等我發現時間已經過了的時候感到驚恐(撞牆

然後,期限到十二點前的那個作業,我給他上傳到我還在做的作業這邊......

所以我決定在十二點前緊急先把其中一樣上傳到正確的地方......然後再先撞一下筆電......

 

然後用FB密老師說我傳錯地方惹......(乾##

老師表示無奈的給我信箱,因為上傳平台已經鎖了不能改惹......

然後,就這樣,驚險的,壓底限!!!!!!(只要老師肯收就是底線!!

曬曬還不是很滿意的作業作業~~wwwwww

作業題目叫做“自我”

影像處理Ps  

感謝幫我挑照片的噗友,我把它改得更朦朧了,只是我拿東西蓋著他而已wwwwww

不要問我為啥不公開啦~

因為有修過就是照騙~~~

然後我會找時間把那隻貓改得更立體感,因為這張作業我真的很不滿意

期待漂亮作~(乾你哪來得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業
    全站熱搜

    瑟司嵐#白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