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最近好像都忽略掉正事了......(撞桌

拖很久的委託~

大家都好愛多尾設定喔......

自從我小時候試著畫過九尾後,我以後的動物設定最多就只到五尾......(撞牆

多尾實在太可怕了!!!!!

我還為了這個九尾貓去找圖片來參考......

喔......(艸)

然後一枝灰色彩虹鉛筆,剛削完就斷......可見我悶家老三很“溫柔”的對待這盒色鉛筆(失笑

最後我就憤怒地拿起另一盒彩色鉛筆瘋狂著色,等我回過神來......已經無法挽回了(繼續撞牆

湖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委託
    全站熱搜

    瑟司嵐#白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