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真的覺得我好偷懶(還敢講

反正從今天開始,會進行小小日常更新活動

就是一張小塗鴉加上今日日常

假如一直看到我沒寫請到噗浪催我謝謝(乾##

#---------------#

Day 1 

咱知道今天是大學以下的痛學們寒假第一日

不過咱跑去上課了,隔壁班老師說要開免費的網頁設計課,我一知道是他要上,我立馬跟他說我去了(只要不是咱班班導上的我都好(#

早上還兼職保母帶老三去安親班上課,然後再坐捷運再換城市腳踏車......

ㄊㄇ的學校那麼偏僻在山上幹什麼啊~~~!!!!(怒吼

還好我當初沒有選擇騎腳踏車上學,會死人,絕對會死人!!!(老母表示:我們以前要騎得比你遠你叫屁!

然後上到不小心小小打瞌睡了一下(乾#

不過我學得好開心啊~(冒小花

然後,成績單寄回來了......(攔截

我的成績,恩,中間偏下 --> 31/49

我覺得我又要被唸了......@A@

Day1  

#--------------------#

大致上是這樣,不過我會提前一天畫就是了,以備不時之需(EX:我懶的沒時間畫

wwww感謝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塗鴉
    全站熱搜

    瑟司嵐#白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