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我提早畫的圖都會先丟FBB

明天的圖,在FB先起各種尖叫(並沒有好嗎?

好啦,各種驚嘆(還不到##

好吧,說白話,各種喊萌

不過其實是跟今天的這張是一組的,只是我左右畫反變分開兩頁(遭踹

#-----------------#

Day 4

今天全家幾乎不在家,早上他們去我媽公司辦的園遊會,然後回來一下下,下午去爬柴山

然後只有我在家~~~(趴

早上沒跟是因為,我媽手上園遊會的點券只有三百,一家子去不夠用,加上我想睡覺就不去了(乾#

下午就單純的我不想出門(笑

感覺我很不合群www

沒辦法,我戀家(遭踹

不過,自己一個人在家,真的比較自在,也不會有人在那邊唸唸唸,真好~

Day 4  

今天總算比較沒那麼鬱悶了(趴

好多FF的噗跟文......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塗鴉
    全站熱搜

    瑟司嵐#白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