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拉哇拉,忙到差點又忘了,真拍謝

請繼續收看(?)今日的日更~~

#-----------------#

Day 7

今天炒飯的時候,因為我在測試不加醬油的炒飯,所以在研究到底要放多少鹽,我今天先炒好我弟弟的,成果超成功wwww

可是我忘記我的飯量比我弟少了一碗,所以完全沒有改變鹽量..........(角落畫圈圈

然後然後~~~

我有追到伊東歌詞太郎的生放!!!

他在結尾的時候自彈自唱了人生足別離!!!!!!(激動

超好聽的啦!!!!!(噴哭

Day 7  

奉上今天的塗鴉~~

本來要畫小龍,可是不知不覺修成馬了(乾#

明天是真正的龍喔!!!

以上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塗鴉
    全站熱搜

    瑟司嵐#白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