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更一天公告】

很抱歉,短短時間內停更兩次

因為今天家裡出點狀況,所以今天停更一天

 

【日更改版公告】

由於我發現,其實愛聽碎碎念的人真的不多

所以從明天起,日更內容將改成一篇小短文跟一張圖

圖不一定都跟短文有關,但是只要有想法,我都會盡量畫的跟文相關

一方面是訓練自己的完成度、一方面是鞭策自己

而短文,我打算用一篇一篇的來寫,屬於BL然後清水言情,因為我只會看肉文不會打肉文(#

時空背景沒意外是現代,我好像沒寫過現代文,來寫寫好了

啊魔界日記,之後等我有時間會補完他

 

以上公告,感謝各位支持(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更公告
    全站熱搜

    瑟司嵐#白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