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Cat't Time 在煞神走後的三個小時,又來的一位還頗常見的熟客。

「蒔蒔~!好久不見!」門鈴叮鈴叮鈴的響,一個人影從門口衝去櫃檯。

「啊啊啊啊啊!趙阿姨不要!我的咖啡實驗還沒好!」言月蒔頭也不抬的喊,左手的咖啡壺跟右手的牛奶盒緩慢的搭配比例倒進咖啡杯中。

「今天的焦糖瑪奇朵超好喝!你是怎麼做的啊?」很明顯,這是一個剛剛趕自己兒子回公司的母親到場。

「啊就這樣、那樣、在那樣、這樣,沒啥特別......等等,我今天才做一次焦糖瑪奇朵,趙阿姨你怎麼可能喝過?」剛好完成手上工作的月蒔,敷衍到一半才發現來者的言論不對,看向一臉興奮的來者。

「剛剛我請我兒子幫我買的呀~你今天是實驗大成功喔?超級好喝哎!」趙藜笑咪咪的看著某人的傻樣,「那個凶神惡煞的大個子啊~」怕言月蒔想不起來,所以趙藜特地把外人對自家兒子的感想套上去。

言月蒔一臉呆呆地望著某人的母親,正從他那沉靜在實驗中的思緒裡挖出其他回憶,然後慢慢的,臉色開始發白,整個人開始僵硬。

「趙董事,妳不要說了,人家小蒔剛剛可是被嚇得不輕啊......」其中一名客人搖頭。

「唉,不只他,整間店都被他嚇傻了。」另一個客人也附和。

趙藜看看整間店抱怨的客人,再看看已經進入僵化模式的言月蒔,不好意思了一下,隨即又哈哈大笑了起來。

「小蒔就算了,你們竟然也被他嚇成這樣,看看你們哈哈哈哈哈......」趙藜指著在場年紀大約都有三十的客人們大笑。

「妳又不是不知道你家兒子多恐怖!還笑!他到底怎麼會來啊?回國了?沒聽說啊!」另一個客人忍不住的怪叫了起來。

「唉唷,啊不就我不小心發高燒了,他趕回來了咩~」趙藜笑道。

所有客人對這句話感到無言。

呆呆的月蒔這時才回過神來,問了一句:「阿姨你身體還好嗎?要不要泡點花茶給你?」

所有人、包括趙藜,全場靜默。

「唉?阿姨,要不要啦?到底還要不要緊?是什麼原因?」言月蒔依然關心的問。

「噗......沒事啦,只是我上次感冒還沒好,又到處趴趴走,所以加重了。你要泡花茶給我當然好啊!小蒔泡的都好。」趙藜笑著,言月蒔認真的點點頭,然後跑進茶室拿東西。

看著月蒔的背影,趙藜面帶鄙夷的看著在場的人:「看看,人家多關心我!哪像你們,關心的竟然是我兒子!你們愛上他了是不是?我來去跟他說一聲好了!」

「啊啊啊!不要不要!才沒有!趙懂,您身體是否微恙?需不需要送些補的來?」幾個客人聽到,開始慌恐的想抱大腿了,惹的趙藜一陣邪笑。

「你們在幹嘛啊.......」言月蒔泡好茶,出來就是看到這幅場景。

「沒事沒事啊哈哈,謝謝你的茶呢!改天正式介紹我兒子給你認識,其實他並不可怕喔,只是常常散發生人勿近的氣息而已。」趙藜接過了那杯花茶,可是,月蒔卻看見這位常常面帶調皮笑容的阿姨,露出了點點溫柔的笑容。

「.......好。」想拒絕的話說不出口了,因為,看著阿姨的表情,或許真的並不是那麼可怕吧?

「嗯嗯!就這麼說定了!」趙藜得到回應後,甜甜的笑出來了,一掃剛剛的溫柔。

「......」我被騙了?

#----------------------#

今天功課太多了我的思緒好亂

我要來做下一個功課了!

這張也是練習!!!

別懷疑,這次是妹子沒錯

認成漢子的去面壁!

Day 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短篇 塗鴉 日常
    全站熱搜

    瑟司嵐#白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