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唉唉,曦,你有沒有覺得,今天辦公室的氣氛很輕爽啊?』林風祥低頭假裝認真的模樣,實際上在偷偷傳Line給對面座位的謝曦。

『......你好閒啊,沒事做了?』謝曦隱藏在堆滿公文的辦公桌中,悄悄開啟電腦版的Line回覆。

『我剛處裡完一批咩。快啦,感受一下今天辦公室的氣氛。』句末還附上之前下載的熊貓免費貼圖,表示他的愉悅。

謝曦看完後,放下手中的公文默默起身往茶水間走,順便喊了一聲:「有人要喝咖啡嗎?」

「咖啡牛奶,牛奶一半。」中間主桌傳來了老大的聲音,語調微微往上揚。

這下謝曦很確定,他們這位名聲傳到國外、臭臉赫赫有名的藜崎企業大老闆此刻的心情十分的陽光。除了語調的上揚,趙嘉言只有在心情不錯的時候喝黑咖啡會加牛奶,量越多心情越好,這次加到一半,可是少之又少......上次加那麼多,已經是三年前,他搞垮他那親生父親一大半企業、看著他父親黑臉來跟他簽協定的時候了。

『對吧對吧!就說齁?』等弄完回到座位後,謝曦就看到電腦的Line閃爍著新訊息,點開來看,就是這句話外加一個蝸牛嘻笑的貼圖。

『對啦對啦,原因是什麼你知我知,你就好好的做下一份工作行不行?不要到時候趕不完在那邊哀號。』謝曦也發了個無言的貼圖給對面的人,只見對面的人悄悄從電腦另一邊探頭出來,對著林風祥露出「就說吧」的燦笑。

「祥,你把這份企劃丟下去,看誰可以改到我滿意,這份企劃由他執行。」沉默的趙嘉言此時發出了命令,正在偷笑的林風祥差點從椅子上摔下去,反倒換謝曦帶著鄙視的笑容看著他,惹的林風祥的臉微紅。

「你今天很安靜嘛祥?偷偷在跟誰聊天是不是?」瞥見某人微紅的臉,趙嘉言挑眉,但是語氣卻沒有不滿。

「呃......對啦,老朋友突然Line我嘛......誰知道就被你抓包了,哈哈哈......」林風祥抓抓頭不好意思的笑說,另一隻手接過那份企劃書。

「你給我記著,下次要拿一堆公文壓死你。」趙嘉言淡淡的說,眼神以漂回其他公文上了。

「好嘛,拜託不要啦......」

「再說。」冷冷回絕。

林風祥摸摸鼻子轉身,然後對著謝曦露出鬆口氣的表情。

還好不是要我接上次那個林董事的案子......

謝曦當然知道某人在怕什麼,要不是因為那個小傢伙的影響,某人恐怕要去接那個一堆女兒、私生女的林董案子。

看著主桌,趙嘉言跟言月時兩個人......好像豹跟小白兔的關係啊......

後面的戲一定很好看。謝曦推了推眼鏡,帶著淺淺的笑容。

=====================================

真的好對不起擱置了那麼久......

再來又參加了一堆比賽,希望還有時間能寫下去......

 

啊哩,忘記前面的我丟個網址
番外→http://sweetcat61523.pixnet.net/blog/post/42069359

第九章→http://sweetcat61523.pixnet.net/blog/post/4206635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
    全站熱搜

    瑟司嵐#白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