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

我不會用代針筆上陰影,求幫助啊...(哭

翅膀打醬油意味(乾#

他的姿勢是蹲姿,然後我也不太會畫,若有高手能指導,歡迎!

代針筆用法,也歡迎高手救我OAQQQ

若哪裡需要改進,也請說OAQQQQ

文章大概下禮拜開始恢復,我之後可能就一次寫多一點,然後隔個幾天再寫,聽說這樣比較好

畢竟我這已經偏向長篇的樣子......(遙望

覺得累......

Day 49  

我有那種「一旦認真開始,就一定要做到結束」的堅持,尤其是畫畫......

結果今天就這樣那麼晚了OAQ

應該說昨天了......(倒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塗鴉
    全站熱搜

    瑟司嵐#白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