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知道我從去澎湖那天回來就沒更新了

之後不是刀劍、就是作業......

不過我也在試新髮型就是了

這個連假看似很閒,其實頗忙

白天都在作業,半夜才玩刀劍

文章......我看看我到底假日有沒有辦法弄出來

我以為這個連假會超閒的......我錯了......

能交出來的只有黑歷史(沒人要看

這張是新髮型,所以下半身請不要追究了謝謝(滾#

Day 60  

既然都在忙功課,也來曬曬其中一樣功課吧

還是未完成品

類似麥塊的東西  

背景當然不是我畫的,只是作特效處理

還沒處理完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塗鴉 功課
    全站熱搜

    瑟司嵐#白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