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非常憤怒的線條繪,筆都被我畫到斷水......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畫啥惹OAO

反正就是一堆奇怪的眼睛跟亂畫,真的就是塗鴉

 

就只是很生氣,想要一直畫啊畫~畫啊畫畫畫畫~~~這樣......

所以事先聲明,

被嚇到不要找我收驚!!!
被嚇到不要找我收驚!!!
被嚇到不要找我收驚!!!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乾###

總之昨天就是超級超級不爽,

但是不解釋,這件事情過了就算了

只要讓我罵一聲,就好......

泥馬啦!本貓就是不爽,你想怎樣!

下收昨日塗鴉~↓

可怕的線條  

 

再來就是今天惹~~

今天挺監介的(艸)

我悶國文老師講到郭橐駞的種樹之道,講到了"愛"的定義,開始跟全班討論,

然後其實我在跟後面的男生聊天,可是聊到一半全班雜音變得好少,

我就聽到有點自以為是的班代說一句:各位覺得我是新手還是老手......

對他有點反感的牙我,不小心下意識地回了一句有點大聲:你誰啊你?

然後,全班都給我鼓掌歡呼惹......(艸)

原來我說出了全班的心聲是嘛wwwwwwww

然後,我剛好是完成了新的實驗,就是QQ的捲髮畫法,所以分心在跟後面的人聊其他事情......

原來,他們在討論戀場老手還是新手的分辨wwwwwww

下收今天的實驗~~~↓↓

QQ的捲髮試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塗鴉
    全站熱搜

    瑟司嵐#白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