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抱歉......

最近身邊的是非過多,搞得我心情一直都很暴躁,文跟圖都沒在發......

對於我現在的班級,我誠心感到累了,班導就像是把我們當作能力專業級的幼稚園小碰友看待,這張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放上來......

一開始的那種幹勁,竟然才短短五個禮拜就已經消磨的差不多惹......

這張畫都已經可以看到很嚴重的頹勢惹......

我離我的目標還遠著,不要阻止我往前啦!

我會努力精進的!(哭(哭屁##

小人退散啦!(邊哭邊翻桌

孩子,你就叫無名吧!我不想黑了你的名字......

我也不寫上你的名字惹,簽名會給你補上去的.......

我下次,再一次發我這幾個禮拜的作品跟課堂塗鴉吧......

貓妖:無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碎念 累了
    全站熱搜

    瑟司嵐#白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